简介

欢迎来到东华三院平和坊赌博失调自助锦囊。假如你的赌博问题正使你面对以下危机,包括:健康受损、人际关係问题、触犯法律、情绪困扰、工作问题及家庭衝突等,此锦囊可以协助你评估及计划如何改变你的赌博失调行为。无论你正处於犹豫阶段,还是经已作出改变的準备,本锦囊的六个主题环节都会就著你不同的处境和需要,协助你更深入认识有关你失调问题背後的情绪及想法。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进度来完成每一节,但我们建议你花最少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每一个主题环节,每天自行预定一个时间,思考及观察自己的改变。同时,我们鼓励你登入/注册来使用锦囊,以便回顾自己改变的进度。你可以在右上角进入「登入」或「注册」页面完成登入或注册程序。

你可以选择独自按本锦囊进行改变计划,但我们鼓励你邀请身边的朋友或家人,与你共同面对过程中的挑战和给予鼓励。如果在过程中,你感到不安,或希望与辅导员进一步倾谈你的处境,你可以致电平和快线2827 4321,或者与我们的网上辅导员(live chat)联络。如果你有任何意见,亦欢迎随时向我们提出,你的宝贵意见能够协助我们提供更完善及有效的服务给有需要的人士。

 进入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