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歡迎來到東華三院平和坊賭博失調自助錦囊。假如你的賭博問題正使你面對以下危機,包括:健康受損、人際關係問題、觸犯法律、情緒困擾、工作問題及家庭衝突等,此錦囊可以協助你評估及計劃如何改變你的賭博失調行為。無論你正處於猶豫階段,還是經已作出改變的準備,本錦囊的六個主題環節都會就著你不同的處境和需要,協助你更深入認識有關你失調問題背後的情緒及想法。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度來完成每一節,但我們建議你花最少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每一個主題環節,每天自行預定一個時間,思考及觀察自己的改變。同時,我們鼓勵你登入/註冊來使用錦囊,以便回顧自己改變的進度。你可以在右上角進入「登入」或「註冊」頁面完成登入或註冊程序。

你可以選擇獨自按本錦囊進行改變計劃,但我們鼓勵你邀請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與你共同面對過程中的挑戰和給予鼓勵。如果在過程中,你感到不安,或希望與輔導員進一步傾談你的處境,你可以致電平和快線2827 4321,或者與我們的網上輔導員(live chat)聯絡。如果你有任何意見,亦歡迎隨時向我們提出,你的寶貴意見能夠協助我們提供更完善及有效的服務給有需要的人士。

 進入錦囊